[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新风
城市美容师徒手拔草
时间:2017-10-20 17:01: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19日早上八点半左右,记者在县城沿江路路段的亲水平台,看到环卫工人陆阿姨,为了除尽人行道上镂空方砖里的杂草,竟然徒手拔草。
 
 

  环卫工人徒手拔草。来源:佛冈广播电视台)

 

  环卫工人陆阿姨:“我们8点就开始工作量一直到12点,下午2点上班做到6点。一8个小时。”

  在现场可以看到,小草几乎都贴地生长,每块花砖中的杂草也数量不等。但不论多小的杂草,陆阿姨都不放过。陆阿姨 :“很难拔,蹲得太久腿很累很麻,痛一整个星期。

  记者从县环卫所了解到,因为亲水平台在潖江边,为了保护水源和不损坏河边的水泥方砖,环卫工人就用最原始的方法去除草。

 

  市民在亲水平台散步,对环卫工表示赞许。来源:佛冈广播电视台)

 

  河边的杂草清除干净后,市民纷纷对此表示赞许。当然好啦,干净了起码不会有蛇之类的东西,经过时也不用被那些草绊得满脚都是。

  环卫工人这些微小的认真,非常值得我们尊敬,值得被赞美。因此,当我们走在干净、宽敞的街上时,当你随手把垃圾扔在地上时,你是否想过这舒适、优美环境的创造者呢?请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爱护青山绿水。为我们的环卫工人点赞。(来源:佛冈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