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新风
爱心人士到水头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时间:2018-01-24 16:00: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1月23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在水头镇政府和公司领导的精心组织下,顺万通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带领着本公司的员工代表到水头镇敬老院慰问了孤寡老人给他们带来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爱心人士为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来源:顺万通出租车公司)

 

  在敬老院,负责人了解到敬老院的基本情况,询问了老人的情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存在困难,叮嘱老人们要保重好身体,最后一一为老人送上节日礼品和红包。

 

  员工代表为孤寡老人送上慰问品。(来源:顺万通出租车公司)

 

  据了解,顺万通出租车公司2012年以来一直组织慰问孤寡老人活动,希望能让老人都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此次慰问活动也让参与者能从心底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和了解到了孤寡老人的孤独、困苦,以及生活的不易。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也更有利于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年轻一代学会“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也为构建美好社会打下基础。(记者 谢采容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