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新风
佛冈县“暖冬行动”春运服务活动启动
时间:2018-02-12 16:55: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今年,从2月1日启动佛冈县“暖冬行动”春运服务活动起,团县委合理安排青年志愿者参与春运志愿活动。2月6日开始,团县委在京珠高速佛冈服务区、佛冈县振兴汽车站、惠爱亭公路养护所设立了三个“暖冬行动”青春服务驿站。给旅客们派发免费的爱心红糖姜汤、宣传交通安全,进行交通指引,给高速路上路过佛冈的司机旅客们提供便民服务。
 
 

  佛冈县“暖冬行动”春运服务活动启动

 

 

  志愿者在客运站给旅客派发免费姜汤。(图片来源:团县委)

 

  在佛冈振兴汽车客运站,从外地回到佛冈的人,从佛冈去往家乡的人,暖暖的红糖姜汤,供电的充电宝,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旅客在爱心墙上留下祝福。(图片来源:团县委)

 

  京珠高速佛冈服务区上,志愿者们煮了一锅又一锅红糖姜汤,每位游子和旅客喝完之后都暖暖的,在爱心墙上留下了感谢和祝福。

 

 

 

  志愿者为旅客送姜茶。(图片来源:团县委)

 

  在惠爱亭公路养护所,停留的人不多,志愿者们主动出击送温暖,不落下每一位旅客~为他们送上暖暖的姜茶。

 

 

  志愿者为旅客拿行李。(图片来源:团县委)

 

  自2015年开展以来,“温暖回家路”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4年。春运过程中,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志愿力量,为返乡过年、经过的旅客送上一杯暖暖的姜汤、一份节日的温馨、一份平安的祝福、一份城市的关怀。今年,我们依旧在佛冈等着你,欢迎回家!(来源:团县委)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