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新风
佛冈摄影师免费为市民拍摄全家福
时间:2018-02-27 16:18: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清远日报讯 记者黄超贤 春节期间,县文广新局联合县妇联、佛冈县摄影协会,举办“和睦美满·幸福一家”全家福拍摄活动,免费为定点居(村)委会的家庭拍摄全家福,记录定点居(村)委会的家庭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
 

  摄影师在为村民家庭拍摄全家福。(来源:邓光添 摄

 

  拍摄活动已于大年初一分别在县文化馆总馆门前和石角镇龙南片区小潭村委为60多户家庭拍摄了全家福,3月3日还将在汤塘镇围镇村舞被狮现场定点拍摄。

  据了解,本次全家福拍摄活动拍摄器材由佛冈县摄影协会会员免费提供。拍摄家庭经信息登记后就能获得摄影卡,凭摄影卡免费获得专业摄影师的全家福拍摄服务,另外摄影协会还提供了具有年味特色的道具,让全家福拍摄效果更喜庆。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