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新闻官
2019年第四场“文化圩日”活动在龙山镇举行
时间:2020-01-09 17:17:00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1月6日上午,由广东省社科院清远分院、清远市社科联主办,龙山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第四场“文化圩日”活动在龙山镇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有歌舞表演、专家法律咨询、赠送科普书籍、社科知识有奖问答等,以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科学知识,让大家可以欣赏歌舞,参与问答,赢取奖品。

 

  歌舞表演

 

  科普书籍赠送

 

  社科知识有奖问答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社科活动普及,把事关人民群众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作为社科普及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群众的所思、所需,开展体现前瞻性、富于实效性的各种社科普及活动,让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们加深对社会科学的了解和认知,为建设新时代佛冈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