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新闻官
佛冈香村酒家为防疫一线人员免费送餐
时间:2020-02-20 15:36:00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

  连日来,佛冈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为“逆行者”助力加油!

  暖心!香村酒家为防疫一线人员免费送餐

  今天(20日)上午,佛冈香村酒家又在忙碌准备餐食,等中午时分给石角镇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餐食。这是该店免费给当地战疫一线工作人员送餐的第2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多数商家停止营业,而很多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都只能吃方便面、面包等,在了解情况后,香村酒家立即决定组织人员“营业”,就专门给他们送外卖,让一线执勤人员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爱心餐荤素搭配,让防疫一线的“战士”更有力量。

 

 

  这次送餐行动将持续多天,每天包括午餐和晚餐,共300多份,由石角镇政府工作人员进行配送。

 

 

  香村酒家楼面经理何秋梅表示,因为一线的“战士”比较辛苦,我们公司中午和晚上给他们送上爱心餐,为前线人员贡献小小的力量,希望可以温暖更多人。(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