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新闻官
乡村新闻官开展爱心助农奔小康系列活动
时间:2020-08-07 15:09:00  来源:佛冈文明网
  近日佛冈县在县人民公园举办“乡村新闻官·爱心助农奔小康系列活动果燃夏日,桃醉佛冈”水果节。
 

 

 

佛冈县举办“乡村新闻官·爱心助农奔小康系列活动果燃夏日,桃醉佛冈”水果节。来源:佛冈文明网
 

  在活动现场,乡村新闻官冯建华、黄美芳现场为农户带货,对佛冈当季特色水果等进行播报。为进一步帮助贫困农户打开销售渠道,乡村新闻官还通过网络直播带货,向广大网民推介佛冈土特名优农产品。

  直播售卖的农产品价格优惠、琳琅满目,市民朋友可现场购买农产品,或通过“24度游”小程序进行下单购买,既新鲜又便宜的农产品,吸引了许多群众争相购买。

  据统计,活动当天线上已售出鹰嘴桃、无花果、百香果等水果约1000斤,线下售出约1800斤。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