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十一黄金周”多景区推出主题活动
时间:2016-09-29 10:41: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佛冈多景区推出国庆主题活动。

 

  “十一”长假临近,不少市民开始制订出游计划,提前催热国庆节旅游市场。佛冈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市民是会选择出游还是“宅”在家?各景区和酒店是否能把握住这个黄金周?为此,记者走访了佛冈县内部分旅行社、酒店、景区等。

短线游成市民国庆出游热门选择

  近日,记者从县城某旅行社了解到,近期前来咨询报名的人有所增加。记者留意到,不少正在签约的市民选择的旅游线路都是短线。该旅行社的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近一段时间,来咨询、报名黄金周旅游的游客人数比平时增加了30%左右。“最近市民参加报名的线路以三四天的短线游为主,旅游的目的地主要是珠三角、广西、福建等地。也有前来登记长线游的市民,不过数量相对较少。”客服人员说。

  正在旅行社登记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国庆虽然有七天的假期,可是玩足七天的话回来太累,自己还是计划在旅游之后放松一下,所以就选择了潮州、汕头、南澳三天游这条路线。“这样回来还有时间可以调整休息,不会给节后的生活造成影响。”陈先生说。

国庆酒店预订火爆

  有旅游业内人士表示,国庆期间高速免费,而佛冈周边有京珠高速,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将进一步刺激佛冈自驾游游客数量的增长。

  佛冈某景区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目前国庆节的酒店预订情况都非常理想,尤其是10月1日、2日、3日,酒店房间已全部被订满。同样受到游客热捧的还有各大小经济酒店,记者走访多家酒店了解到,10月1日至4日,不少酒店所有房间都已订完,直到10月5日一房难求的现象才有所缓解。

  根据以往经验,随着国庆节的到来,酒店预订将会越来越紧张,特别是10月1日到3日,部分经济型连锁酒店已经很难订到房间。就此,有业内人士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游客选择错峰出游,尽量选择在10月5日、6日入住,且最好提早预订好客房。

各种主题活动花样多

  记者从森波拉度假森林旅游景区获悉,该景区将于国庆节期间推出“瓜果温泉季”,创意推出蔬果酵素温泉、火龙果温泉、鱼翅瓜温泉等多种特色温泉池。10月1日-6日,森波拉将推出“山珍鱼翅·森林夜宴”美食篝火晚会,融合森林有机美食、部落歌舞狂欢、原始野性表演等。游客还可以现场采摘火龙果、西瓜、香瓜等瓜果。

  届时,森波拉丛林餐厅还将推出火山泥烤鸡、盐焗温泉鱼、羊角松针炖土猪汤等招牌有机美食,以及“山珍野菜美食汇”、藤三七菜式、鱼翅瓜等系列有机瓜果菜式。

  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将举办萨克斯篝火美食晚会,将西洋音乐萨克斯演奏与风味美食、民间篝火完美组合。游客们可以泡温泉、品美食、玩水世界、听萨克斯,感受异域风情的篝火晚会。

  国庆期间,田野绿世界专门准备了一些趣味性的家庭互动小活动,如抓泥鳅大赛,童趣十足。游客可以住民宿、露营、野炊、烧烤、篝火晚会、赏月。(记者魏亚男 通讯员吴盛云)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