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高岗中心小学获赠千册图书10台电脑
时间:2016-10-20 10:40: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高岗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正在阅读获捐的爱心图书。 (魏亚男 摄)

 

  经团佛冈县委的牵线搭桥,18日下午,佛山四季百福爱心助学项目及热心企业在高岗镇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爱心助学活动。此次活动为山区学子带来了上千册的图书及10台电脑等爱心物资,并在高岗镇中心小学建立了四季百福“爱心书屋”。

  在前期实地调研的过程中,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得知高岗镇中心小学的图书室缺乏适合适龄儿童的拓展课外知识的书籍以及电子阅览室的电脑较为陈旧,已不能满足学生们的正常需求。因此,18日下午,爱心助学人士一行十数人在高岗镇中心小学举办佛山四季百福爱心助学项目的第41站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爱心人士通过播种“爱心种子”、共同演出手语舞等形式,与学生们面对面互动交流,让山区学子感受到社会热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赠送仪式上,为表达学校和师生们的感激之情,高岗镇中心小学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赠送了爱心企业牌和锦旗。学生代表为爱心人士系上红领巾。活动还举行了四季百福“爱心书屋”揭牌仪式,热心人士与学生们一起开展课外阅读活动。

  据了解,佛山四季百福爱心助学项目及热心企业凤之彩养生连锁在对高岗镇中心小学校本部进行资助的基础上,还会继续开展对分教点的“爱心书屋”的筹建力度。助学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与团县委保持沟通联系,在丰富完善学校设施的同时,引导更多佛山本地的爱心企业与佛冈县新时期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对象在高岗镇中心小学就读子女形成结对帮扶,让孩子们不因贫困而辍学。(记者魏亚男  通讯员邝子鸣)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