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龙山镇朱顺辉家庭获评为“广东省幸福家庭”模范户
时间:2017-05-19 10:26: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近日,由省卫计委评选的首批100个“广东省幸福家庭”正式出炉,龙山镇上岳村朱顺辉家庭榜上有名。5月18日上午,朱清岳副镇长代表龙山镇政府对该家庭进行了表彰奖励。
 
龙山镇朱顺辉家庭获评为“广东省幸福家庭”模范户
 

  朱顺辉、万景艳家庭是一个普通的六口之家,夫妻结婚多年来,夫妻恩爱、孝敬老人、关怀子女、热心助人、邻里和睦,他们用工作生活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家与爱的真谛,深受群众的好评。2016年底,经各级计生部门推荐参评“广东省幸福家庭”活动,最终获得“广东省幸福家庭”称号。朱清岳颁发表彰后,希望该家庭珍惜荣誉,继续做好家庭发展建设,发挥好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家庭争创“幸福家庭”。

  据悉,龙山镇近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促进家庭发展活动,引导广大家庭在“文明、健康、优生、致富、奉献”各方面全面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来源:龙山镇人民政府 通讯员李宗赠)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