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荷花旅游文化节本周六盛装启幕!
时间:2017-06-20 16:34: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六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2017佛冈荷花旅游文化节即将于6月24日在风景旖旎的迳头镇官塅围盛装启幕。这是一年中官塅围最美的时候,近千亩荷塘碧盘滚珠、红影婆娑,等您来感受佛冈夏日乡村风情!
 
 
 

  这个6月,又见荷花开。走进佛冈迳头的官塅围,红白相叠的朵朵荷花,微微露出金黄色的花蕊,伴随着微风中晃悠在荷叶上的水珠,反射着晶莹的光芒,似未沾染凡尘的仙子,在大片大片的荷叶从中随风摇曳,散发出一缕缕诱人清香,使人心旷神怡。一年一度的佛冈荷花节亦如约而至。

 

 

 

 

  今年的佛冈荷花节,全新建成营业的官塅围“荷花小镇”不仅新增了多个珍贵品种的荷花,还完善了赏荷栈道、摘莲船道、拱桥凉亭等各种供游客体验参与的游乐设施。广大游客不仅能近距离地穿行至塘间与荷花共舞,更能现场亲身体验乡村田间的那份劳作乐趣;累了还能在闲坐荷塘边,点上一碗莲子糖水,乘凉风、赏清荷,回味一下舌尖上的荷韵清香。此外,游客顺道可以在边上的丰业葡萄园采摘葡萄等应季水果,或是深入村后到官逗山山脚下的农庄感受一番别样的农家风味。

 

 

  当天启动仪式上,游客还将能观看到佛冈乡村传统民俗——“舞鸡公狮”,并有荷花仙子迎宾助舞、穿行花间。届时,万荷争艳的胜景,加之乡土气息浓厚的节庆氛围,将给游客留下非常难忘的赏荷新体会。

 

 

  据悉,佛冈县去年已成功举办了一届荷花美食节,今年再度举办荷花旅游文化节,旨在持续把迳头镇官塅围打造成为佛冈旅游的新亮点、新名片,进一步推动佛冈“温泉养生、乡村休闲”大旅游格局的形成,对佛冈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来源:佛冈县旅游局) 

 

  这个夏天,赶紧带上你的家人朋友,去迳头官塅围赏千亩荷塘,邂逅浪漫、重拾童趣吧!(来源:佛冈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