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市县领导巡视中考考点
时间:2017-06-21 15:33: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6月20日是中考第一天。上午9时,市巡视专员、佛冈县人大副主任郑中化、副县长黄丽、县政协副主席周玉兰在县教育局党组书记丘韶文、局长彭宁、副局长李玉英、赖宏俊、邹健平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县城北中学、城东中学等中考考点进行巡视检查。
 
 

  每到一个考点,市县领导都认真察看考点周边的交通管理状况、噪音治理情况,详细询问考点的考场设置、安全保卫、考务工作安排等,并听取了考点负责人有关考试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县领导对各考点严明的纪律、良好的考试秩序和考试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今年中考考试分为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八年级地理、生物学科会考。根据安排,20日上午进行的是八年级地理、生物学科会考,下午九年级语文;21日是化学、思想品德、数学;22日是物理、历史和英语考试。我县共设12个考点,八年级设105个考场,考生2953人,九年级设74个考场,考生2090人。(来源:佛冈县教育局 通讯员邓光添)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