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电缆井盖凸起变身“拦路虎”
时间:2017-08-16 16:57: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文晓路与文明路交界处有一凸起的电缆井盖,堵在斑马线上,经过的车辆都需要绕道而行。
 

(图片来源:佛冈广播电视台)
 

  记者在文晓路路口看到,该电缆井盖呈长方形,大约有一米长,40厘米高,刚好设在斑马线的一边。市民经过斑马线时都需要绕道而行。由于正处于转弯处,如果有车主从文明路转入文晓路的话,一不留神便会撞到。市民史先生就告诉记者,他的朋友有一次开车到这附近吃饭,一不小心就“中招”了。

  史先生:那个地方确实有点不方便。有一辆路虎车被撞成了,车子几天都没有修好。有市民也向记者反映,文晓路经常很多车辆出入,这个凸起的井盖确实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县住建局。县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电缆井属于军用光缆,已经存在10多年。刚开始的时候光缆附近还有大树,由于创文创卫道路规划,树移走了,而原有的井盖就凸现出来了。为了市民出行安全,县住建局在已在该井盖四周贴上了反光条。由于军用光缆不能轻易移动,目前县住建局已经和光缆的相关负责单位进行沟通,协商解决方案。来源:佛冈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