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育才路改造工程进展顺利,增设停车位解附近停车难题
时间:2017-09-30 16:24: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位于佛冈中学旁边的育才路升级改造工程已经动工一段时间,目前工程的进展情况如何呢?到底几时可以完工?记者去了解过。
 
 

  施工现场。(来源:陈育湖 摄)

 

  育才路升级改造工程总长180多米,宽八米,北接青云路,南接拥军路。该工程动工已经接近两个月,目前施工进度已经完成50%。

  工程监理赖镇钦告诉记者,下一步将会铺设水泥混凝层,做人行道砖,安装路灯,还有学校路口重新铺设沥青路面,预计20天左右能完工。

 

 

  路面即将铺设。(来源:陈育湖 摄)

 

  由于育才路周边住宅区非常多,又是连接府城小区和青云路的要道,停车难一直是附近居民的“大难题”,记者就多次接到居民反映乱停车的报料。

  据记者了解,该路面铺设完成后,还会进行绿化和亮化工程,同时还会增设停车位,大大解决市民停车难的问题,市民对此纷纷点赞。

 

  施工现场已经进行围蔽。(来源:陈育湖 摄)

 

  在施工期间,育才路改造路段进行了围蔽,由于围蔽位置刚好位于佛冈中学门口,一到学生放学时间,交通秩序比较乱,市民都期盼工程能够早日完工,恢复良好的交通秩序。(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