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喜迎党的十九大
时间:2017-10-17 16:36: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纪念日,佛冈各学校纷纷举行少先队建队纪念日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佛冈二小举行少先队建队纪念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来源:县二小)

 

  13日,佛冈二小举行少先队建队纪念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本次活动,县二小共有450名新队员光荣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在入队仪式上,六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在新队员的胸前飘扬时,小队员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进行庄严的宣誓。

 

  新少先队员合影。(来源:县二小)

 

  少先队辅导老师向新队员讲授“队礼”基本规范,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展示新时期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新队员通过本次活动对少年先锋队进一步加深认识,也增强了队员们对少年先锋队的光荣感、团县委负责人在仪式式上向少先队工作者和少先队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勉励少先队员在队旗的指引下健康成长,积极投身到创文创卫工作当中,以饱满热情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担负起振兴中华的光荣使命。

  佛冈县石角镇中心小学开展新队员入队活动

 

  石角中心小学入队仪式。(来源:石角中心小学)

 

  13日,为了庆祝少先队建队68周年,佛冈县石角镇中心小学以“让红领巾飞扬,为少先队增光”为主题,开展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活动,从而引导他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

  仪式在主持人宋珊珊宣读:“少先队入队仪式现在开始”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出场;全体少先队员激情澎湃,齐唱队歌;六年级的少先队员为新队员及老师敬献红领巾;老队员带领全体队员在队旗下呐喊出少先队员的誓言,掷地有声,让所有的队员们也重温起自己入队时的美好时刻。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来源:石角中心小学)

 

  新队员们那双双充满童真的眼睛让我们有理由细心呵护,辅助成长。那双双渴望成长的眼睛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会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校的少先队增添了395位新的血液,更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佛冈县石角镇三八中心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13日,佛冈县石角镇三八中心小学大队部组织全体师生在国旗下隆重举行了2017年“红领巾心向党”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来源:三八中心小学)

 

  入队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了帷幕。大队部刘老师首先宣读了入队新队员名单,并祝贺他们光荣地加入少先队组织。

  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六年级老队员们双手捧着红领巾,走到新队员的队伍中,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新队员的胸前时,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和骄傲。

  接着,大队干部黄诗韵带领全体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誓词句句铿锵有力,字字落地有声。

 

 

  新队员们在2017年“红领巾心向党”入队仪式上宣誓。(来源:三八中心小学)

 

  最后,大队辅导员刘老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新队员的欢迎和祝贺,希望全体少先队员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在红领巾这块阵地上,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用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据了解,在当日的建队纪念日里,全县少先队组织共发展新队员5182名。(来源:佛冈广播电视台 记者 欧阳苏清)

 

责任编辑: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