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县举行2018元旦文艺汇演
时间:2018-01-04 15:59: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南方日报讯 (记者/袁小燕 通讯员/黄素欣)2017年12月29日,由佛冈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县关工委和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元旦文艺汇演暨第八届“新苗杯”中小学综艺大赛颁奖晚会在县人民中心广场华丽上演。广东省文化厅关工委、县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和群众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精彩的舞蹈表演。(来源:黄超贤 摄)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欢快热闹的开场舞《vitality》为晚会营造了喜悦的气氛,儿童音乐剧《突围而出》、群舞《且吟春雨》和古筝演奏《烟花易冷》更激发了群众的观看热情。

  少儿小组唱的《中国汉字》、独舞《萨亮娣》、独唱《你把我灌醉》和少儿群舞《大山深处的梦》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笑声。

  健美操、舞蹈、歌曲、小品、古筝等等轮番登场。最后晚会以大气欢畅的歌舞《共圆中国梦》圆满结束。节目内容即体现出佛冈美丽的市容面貌,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员们的生动表演也赢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即使当晚温度低,演员们依然发扬着相当出色的敬业精神,为台下观众送上一场有声有色的演出。精彩的节目吸引了约1500名群众观看。

  晚会以载歌载舞的文艺节目穿插颁奖的形式举行,对佛冈县第八届“新苗杯”中小学综艺大赛中的60个优秀节目以及36位优秀辅导老师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接下来,县文广新局将于春节期间在全县各大文体广场分别举办一系列文艺活动,以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的传统文化观念,为群众营造合家欢聚、其乐融融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