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两个创业项目 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8-01-05 16:51: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南方日报讯 (记者/袁小燕)12月27日上午,“创业冲锋号”——2017清远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清远市高新区天安智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创业冲锋号”——2017清远创业大赛由清远市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局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清远市分行、清远市属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

 

  

  佛冈两项目在清远市创业大赛决赛上获三等奖。(图片来源:佛冈人社)

 

  本次大赛是在清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各类劳动者踊跃投身创业的大背景下,引导更多优秀人才创新创业,促进创业项目与创业政策、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赛事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

  清远市委副书记、清远市人民政府市长郭锋,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军等,以及华南863科技创新园董事长汤汉良、广东博宏药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肖瑜4位导师及企业、院校代表共1000多人出席。

  总决赛分企业组和学生组两大类别,其中企业组有1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学生组有9个项目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决出:企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经过激烈厮杀,佛冈县的两个创业项目Bearzen禅小熊品牌推广和清远臻汇农贸现代生态立体农业都获得了三等奖的殊荣。

  Bearzen禅小熊品牌推广负责人刘小英表示,自己表现不是很好,只拿到三等奖。“勉励自己以后再努力再锻炼吧。感谢主办方给我们这个机会锻炼学习,并得到优秀导师的点评。”

  大赛从7月份启动历时五个月,较去年大赛更具亮点。本届赛事除了设置总赛区之外,还按行政区域划分,设置八大分选区,使到各地区的创业者都有参赛的机会及渠道,参赛项目达到500多个,涉及有农业、观光旅游、文创、互联网、美容、教育以及大健康产业等。

  大赛在保留2016年赛事由企业家担任导师,分组带队、亲身指导的模式,今年还充分融合2017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邮蓄银行大众创业创富赛赛事活动、“天使我来了”大型创业路演秀平台资源,采用“一赛二杯三平台”运作模式,一场赛事活动中产生两大杯赛,最终优胜选手可在广东“众创杯”大赛平台、清远创业冲锋号赛事平台、天安智谷“天使我来了”活动平台上展示创业方案。

  本次大赛历时5个月,引入更多的专业评委、银行及投资机构参与,为选手的培训及考核增加更丰富的内容。同时,为选手企业充实丰富社会资源,通过大赛获得各级政府政策扶持、导师综合能力培训以及天使资金投资的扶持。赛事正式启动之后,成绩喜人,半决赛阶段已经有四个参赛项目得到投资机构的认可,并签署了投资意向书。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