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爱心企业到石角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发放物品近万元
时间:2018-02-08 15:39: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2月6日,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丽景香薰沐足城一行30多人到石角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关爱老人从我做起”的慰问孤寡老人活动,送出慰问金和慰问品近万元。
 
 
 
 

  慰问团为老人送上专业服务,及节日慰问红包。(图片来源:陈育湖)

 

  丽景香薰沐足城慰问团与院内孤寡老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并为老人们送上专业的按摩、修甲、艾灸等服务,让老人们频频称赞,使老人们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

  随后,慰问团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

 

 

 

  慰问团为老人送上礼品。(图片来源:陈育湖)

 

  在慰问过程中,敬老院里的老人们脸上始终挂着满意的笑容,对丽景香薰沐足城的慰问和关心他们的生活表示由衷的感谢。社会多一点关爱,就能给他们晚年多一分幸福,慰问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

  丽景香薰沐足城慰问团还呼吁社会上更多有爱心的人,都来关注这些弱势群体,帮助这些群体,使老人们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安度晚年。(记者 陈育湖)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