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我们的节日】佛冈县举办2018年“金狗贺岁迎新春”春节文艺晚会
时间:2018-02-12 16:48: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2月9日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承办,县文化馆协办的2018年佛冈县“金狗贺岁迎新春”春节文艺晚会在县人民中心广场精彩上演。
 
 
 
 

  晚会精彩节目

 

  晚会后合影留念。(来源:县文广新局)

 

  璀璨的灯光、欢快的旋律,晚会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给全县人民送上了一道新年文化盛宴。县领导黄河、范桂宁、黄丽、谢国华等与广大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精彩节目。(来源:县文广新局)

 

  晚会在大型开场舞蹈《金狗迎春拜大年》中拉开序幕,舞者们用其曼妙的身姿,把春之信息带给了世间万物,在料峭寒意中融入点点春意,传递着浓浓的春的祝福。

 

 

 

  晚会精彩节目。(来源:县文广新局)

 

  少儿舞蹈《好运来》清新活泼,民俗古筝大合奏《挤奶舞曲》韵味十足,相声《狗年说狗》诙谐搞笑,轻松欢乐的节目将现场观众带入欢声笑语之中。

 

  晚会精彩节目。(来源:县文广新局)

 

  朗诵歌曲《不忘初心》展现了佛冈人民奋进担当、开拓进取的建设热情。

 

 

 

 

  晚会精彩节目。(来源:县文广新局)

 

  《花木兰》《我等你》《霸气如虹迎新年》《鼓舞中华》等歌舞节目活力四射,激情飞扬,抒发了全县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心声。(记者 钟盛祺)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