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志愿者协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3-05 16:19: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3月2日,佛冈县志愿者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在县政府西楼403举行。团县委书记欧军、县志愿者协会理事长以及100多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佛冈志愿者协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来源:佛冈团县委

  

    会议首先由志愿者代表甘佩珍女士作志愿服务感言。甘佩珍表示,通过参加志愿服务,看到受助的小朋友、老人等生活得到改善,露出甜美的笑容,自己也是满心欢喜。同时,感谢志愿者协会提供的公益平台。

  据悉,县志愿者协会2017年度共评出30名优秀志愿者,为了激励更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协会对10位荣获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的代表进行颁奖。会上,团县委领导还为志愿者派发福袋、助学金,并在元宵佳节期间送到县内的贫困儿童手中。此次活动共派发福袋160份,助学金16000元。

 

  

  志愿者们贫困家庭的孩子送上了福袋和助学金。来源:佛冈团县委

  

    最后,县志愿者协会理事长陈伟婕对协会作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介绍了佛冈县多方位、全覆盖的志愿服务体系,2017年佛冈县特色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其中,精准扶贫助学项目、创文创卫志愿服务项目、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项目等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佛冈县志愿者协会自2010年10月份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奉献精神感染人”的宗旨。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截止2017年底,县志愿者协会共有55支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活动涵盖环保,公共法律宣传、文化传播等多个专业领域。在“i志愿”注册志愿者超过3.2万人,注册志愿者证1057张,全年在系统平台发布的活动200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近万人次,累积服务时长是14586小时。(记者 谢芳瑜  通讯员 郑艳芳)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