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举办系列活动庆“三八”
时间:2018-03-09 14:58: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南方日报讯 (记者/魏亚男)近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佛冈县开展了系列活动,助力文明、平安、最美家庭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在家庭、社会中发挥正能量。
 

  佛冈县16支队伍参加了歌咏比赛,他们身着盛装激情出场。来源:魏亚男

 

  歌咏比赛庆“三八”妇女节

  3月6日下午,由佛冈县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歌咏比赛在县人民中心主楼礼堂唱响。佛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文婉等县领导出席了活动。

  来自全县各镇、各系统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他们身着盛装激情出场,他们的演唱时而激情奔放,时而和风细雨,用真情的歌声抒发着自己对祖国和党的满腔热情,博得了观众们一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佛冈县老干部大学获得一等奖,宣传系统、石角镇获得二等奖,卫计系统、教育系统、党群系统获得三等奖。

  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3月7日,县妇联联合县司法局、县综治办、县禁毒办、石角镇妇联、振兴社区等单位,以“法治新征程,服务在身边”为主题,在县人民公园开展了“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向市民派发宣传册和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市民特别是女性市民宣传“关爱女性、关注健康”“反对家庭暴力”等理念,为妇女儿童建设良好生活环境。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法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动员引导广大群众学法用法,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法律素质,促进家庭文明和睦,社会和谐稳定。

  此外,3月8日,佛冈开展妇联主席热线接听日活动,协助妇联为妇女群众解惑。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