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开展党员团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时间:2018-03-15 16:33: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南方日报讯 (记者/魏亚男 通讯员/郑艳芳 李雯怡)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营造崇德向善、友爱和谐的浓厚氛围,把志愿服务与雷锋精神相结合,近日,共青团佛冈县委员会联合佛冈县志愿者协会在县人民公园举办了2018年佛冈县党员团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佛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文婉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县志愿者协会在县人民公园举办了“2018年佛冈县党员团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来源:魏亚男 摄

 

  佛冈县公路局、社保局、地国税、禁毒办、人民医院、供电局、中国银行、农信社、小雨点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团员团干和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设爱心摊点,为市民提供义剪、义诊、社会保险政策宣传、税收政策宣传、禁毒宣传、金融防骗知识普及等服务。据统计,当天约有500多名市民参与享受了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人潮攒动,许多市民纷纷给志愿服务活动竖起了大拇指。

  佛冈县志愿者协会理事长陈伟婕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着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文明友爱风尚,加快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步伐,努力把佛冈打造成有温度的爱心之都、志愿之城。

  3月10日晚上,团县委联合佛冈县志愿者协会开展了2018年佛冈县党团员学雷锋公益鲜花义卖活动。

  此次鲜花义卖活动分为间接捐赠和直接捐赠两种,爱心人士既可以通过购买鲜花奉献爱心,也可以直接把善款投进爱心箱中。虽然晚上天气有点凉意,但丝毫抵挡不住大家的爱心热潮,市民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爱心,现场共募集到善款8000多元。据了解,此次爱心义卖所得,团县委将全部用于资助佛冈县家境贫困青少年,为他们重拾梦想和希望。

  除此次义卖活动外,2月8日——14日,团县委在佛冈县迎春花市摊位开展了2018年佛冈县迎春花市志愿服务公益超市活动,共募捐到善款16000多元。现善款已通过“青春情暖·福袋传城”活动由佛冈县各个志愿服务队连同爱心福袋发放到该县家境贫困青少年手中。受助青年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拳拳爱心和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