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举行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加多宝夺得冠军
时间:2018-04-24 17:22: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清远日报讯 记者黄超贤 4月18日上午,佛冈县总工会在县人民中心广场举行了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吸引了108支队伍约1000名干部职工参与。市总工会副处级调研员巫伯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文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蓝应禄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企业)颁奖。
 

  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猛龙过江挑战项目

 

  大步前行挑战项目。(来源:黄超贤 摄)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猛龙过江、大步前行、欢乐大闯关三大挑战项目,本届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全部采用计时赛、积分制方式,每比赛一个项目各队将按名次获得相应积分。按总成绩高低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六名,颁发奖金和奖状。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由加多宝夺得;二等奖由公安局、骏达玩具夺得;三等奖由统计局、林业局、约克公司、建滔实业、博华陶瓷、盈泰纺织公司、职业技术学校夺得。

  闭幕式上徐文婉表示,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征程,我运动我参与我健康”的主题,让大家体验到运动健康的乐趣。希望以这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让所有职工都爱上体育运动。县总工会现场还设置了禁毒宣传摊位,向运动员及围观群众发放了资料300多份。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