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县2018年中小学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28 15:51: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南方日报讯 (记者/程浩)4月20日下午,佛冈县2018年中小学生乒乓球赛在县青少年宫拉下了帷幕,在连续5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博得全场观众的喝彩与掌声。(来源:县教育局)

 

  据了解,荣获本次比赛高中组团体第一名是佛冈中学,第二名是佛冈一中;初中组团体前六名分别是:城东中学、城北中学、石角中学、汤塘二中、四九中学、汤塘中学;小学组团体前六名分别是:县四小、振兴小学、县二小、县一小、龙山中心、石角中心。此次比赛还设高中、初中、小学男女子个人单打赛,县四小的邵子彬、徐皓文同学, 振兴小学的冯文慧、李鸶莹同学在本次比赛中以精湛的球技博得全场观众的喝彩与掌声。

  县教育局副局长邹健平表示,本次比赛既充分展示了佛冈县中小学生乒乓球运动的较高水平,又展现了全县中小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县中小学推进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促进佛冈县学校体育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他希望全县中小学校要以本次乒乓球赛为契机,进一步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加强体育教学管理,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