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150名佛冈籍大学生研修县情
时间:2018-08-21 17:06: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清远日报讯 记者黄超贤)昨日,佛冈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团县委共同开展了佛冈籍在读大学生“爱国·奋斗”县情研修活动,约150名佛冈籍在读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佛冈籍在读大学生在雅迪公司进行调研。(来源:黄超贤 摄
 

  大学生们先后来到勤天城、约克公司、雅迪公司、大田新农村等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都受到热情接待。“我高岗老家跟大田新农村差距真大,希望以后能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的李伯佳表示。同样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的廖礼鸿也表示,通过参观勤天城、约克公司、雅迪公司等知名企业的运营管理方式和企业文化,对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有较大的帮助,同时也将他们从象牙塔中带出来,增加了他们的社会阅历。

 

佛冈籍在读大学生在约克公司进行调研。(来源:黄超贤摄)

 

  下午,大学生们在县政府礼堂听了“爱国·奋斗”县情报告,4位学生代表围绕“爱国·奋斗”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石尚明指出,在座的各位是佛冈的佼佼者、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举办佛冈籍在读大学生“爱国·奋斗”县情研修活动,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也是县委、县政府对佛冈籍在读大学生的重视和关怀,把开展“爱国·奋斗”县情研修活动作为落实佛冈人才政策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做到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