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把廉洁文化融入歌舞相声获点赞
时间:2018-08-28 11:17: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清远日报讯 记者谢采容 通讯员佛纪宣 把廉洁文化融入歌舞相声表演,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中接受廉洁教育的熏陶——佛冈县纪委及监委创新宣教形式,通过“送廉下乡”文艺晚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教育活动。
 

  “送廉下基层,清风伴我行”首场晚会从舞蹈《欢庆锣鼓》拉开帷幕。(来源:谢采容 摄)

 

  8月20日晚上,由佛冈县纪委监委主办,各镇人民政府、县文化馆、县戏曲协会协办的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活动“送廉下基层,清风伴我行”首场晚会在龙山镇隆重举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龙志勇出席活动并致辞。龙志勇指出,为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氛围,县纪委监委按照县委的要求,在全县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教育活动,当晚举行的“送廉下乡”活动就是其中之一。

  龙志勇表示,“送廉下乡”活动将为大家带来一台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把欢乐送到家门口,让大家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接受廉洁文化教育,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活动结束后演员和嘉宾合影。(来源:谢采容 摄)

 

  晚会从舞蹈《欢庆锣鼓》拉开帷幕,舞蹈《欢庆锣鼓》、《老百姓最美》、《和谐舞曲》,三句半《廉政新风赞》,朗诵《爱莲说》,小品《人民的名誉》,歌曲《追寻》、《相信自己》、《不忘初心》,相声《礼尚往来》。1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观众热情澎湃,现场笑声连连,气氛热烈。据了解,“送廉下乡”活动将在县城和全县6个镇巡回演出。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