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各乡镇组团参观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时间:2018-09-05 10:44: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为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能力,连日来,石角、汤塘、水头、龙山镇先后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佛冈县各镇组团参观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佛冈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位于县农信社大楼,展厅分“山”、“清”、“水”、“秀”四个主题,每个主题下分有多个篇章共9个展室。展示内容以历代清官廉吏的典型事迹、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当代先进模范人物风采以及贪官污吏发人深省的案例为主,同时配以详实的图片文字,并利用声光电、模拟场景等多媒体技术,对参观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参观过程中,大家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使各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教育的洗礼,在思想深处受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记者朱慧燕 通讯员佛纪宣)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