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余爱国率队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时间:2018-09-12 16:37: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清远日报讯 记者黄超贤)9月7日下午,佛冈县委副书记、县长余爱国率队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在检查中,余爱国再三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事故“零发生”。
 

县委副书记、县长余爱国一行在黄金德立幼儿园水泵房检查。(来源:黄超贤 摄)
 

  余爱国一行先后来到县城的黄金德立幼儿园和社会福利院进行消防复查,重点检查水泵房、控制室、消防安全疏散通道等建设情况,以及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火灾事故应急照明、灭火器和消防安全防火门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详细询问并了解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落实的情况。

  余爱国在检查过程中指出,消防安全工作事关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一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防火工作,落实每日防火巡查制度,定期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完整好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和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大消防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特别是弱势群体的生命财产安全。    

  对消防设施的建设和配备仍存在问题的单位,余爱国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若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整改的,将采取强制措施并追究其责任。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