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上半年佛冈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0.56亿元
时间:2018-09-12 16:42: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清远日报讯 记者黄超贤)9月4日上午,清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喜忠,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国华一行到佛冈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佛冈县委书记董和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贤成参加了调研。
 

市长黄喜忠一行在龙山镇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调研。(来源:黄超贤 摄)
 

  黄喜忠一行先后到龙山镇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广东雅迪机车有限公司和四九万兴电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调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关心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处,并叮嘱当地政府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困难。他指出,企业要发展必须坚持走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之路,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抢抓机遇,重视清洁生产,安全生产,全面拓展市场,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佛冈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0.56亿元,同比增长0.8%。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92.88亿元,同比增长1.9%。实现工业增加值24.83亿元,同比增长5.3%。全县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近五年共引进了加多宝饮料、南玻新材料、华润风电、雅迪电动车等一批大型优质项目,培育形成了以约克、加多宝、建滔、南玻等为龙头的通用设备制造、食品饮料、电子信息和新型材料等四大主导产业。

  目前,佛冈县以平台建设扩大发展,全力推动广清产业园汤塘园区、聚宝工业小区及佛冈集聚区的建设,举全县之力将政策、土地、资金和人力等各种资源向园区集中,倾力打造工业产业和城市发展融为一体的新载体。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