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创文创卫突出短板综合整治迎考核
时间:2018-10-09 15:48: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8日上午,佛冈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指挥部考核组,对九月份创文创卫突出短板综合整治情况开展测评考核。
 

 

 

 

  考核组先后来到泰康新邨、府城、环城东路、中心市场、106国道等地,对占道经营、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政设施、三线整治、农贸市场、城中村整治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来源:欧阳苏清摄)

 

  考核组在检查中发现,目前还存在道路垃圾桶摆放位置不够合理,垃圾不进垃圾桶;商家使用雪糕桶占用停车位;早餐店占道经营,市场周边污水横流;绿化带有垃圾;小区鼠患较严重等问题,考核组已向相关责任单位反馈,并督促其限期整改。

  根据佛冈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指挥部的部署,县考核组将于10月8日至10月10日对“路长制”道路管理情况、创文创卫突出短板整治情况、镇村文明创建情况开展考核。

  考核组将根据《2018年佛冈县创文创卫突出短板综合整治情况考核表》对检查情况进行评分,考核结果在县政府主楼和媒体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