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全民禁毒·志愿同行”佛冈县禁毒志愿者服务联盟正式启动
时间:2018-12-05 16:32: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12月4日上午,由县禁毒办、团县委联合举办的“全民禁毒·志愿同行”广东省百万禁毒志愿者服务联盟清远市分部佛冈县支部启动仪式暨禁毒志愿公益行活动在佛冈县第一中学举行。我县禁毒成员单元的领导和干部以及志愿者共计300人参加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我县全民禁毒工程和青少年禁毒“1+3”工程建设进程,掀起了新一轮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高潮。
 

县禁毒办、团县委联合举办的“全民禁毒·志愿同行”。图片来源:佛冈禁毒办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办主任钟国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县全民禁毒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做好全民禁毒工作;二要以高压的态势打赢禁毒攻坚战;三要以高效的措施确保全民禁毒成效。

  钟国培县长将“广东省百万禁毒志愿者服务联盟清远市分部佛冈县支部志愿旗”授予志愿者代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河现场宣布联盟正式启动。图片来源:佛冈禁毒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河现场宣布:我县禁毒志愿者服务联盟正式启动。

 

禁毒志愿者演唱了我县禁毒原唱歌曲《无毒青春》。图片来源:佛冈禁毒办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县禁毒志愿者演唱了我县禁毒原唱歌曲《无毒青春》,禁毒志愿者代表向全县市民发出倡议。接着,团县委书记欧军作讲话。他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特别是在推进全民禁毒工程社会化发展、全民化参与方面,需要汇集包括禁毒志愿者在内的更多社会化力量参与进来。他呼吁大家,携起手来,以活动为契机,同心协力,精诚合作,共同推动新民禁毒战争向纵深发展,为打造无毒佛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禁毒志愿公益行活动鸣号启程。图片来源:佛冈禁毒办

 

  上午11点,禁毒志愿公益行活动鸣号启程。300名禁毒志愿者浩浩荡荡从佛冈县第一中学出发,全程约10公里。禁毒志愿公益行活动表明了我县委县政府坚决禁绝毒品的信心和决心,既丰富了禁毒宣传形式,又增加了禁毒宣传受众,将禁毒宣传深入到群众中,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佛冈县禁毒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