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2019年元旦晚会暨2018年度县文艺工作总结颁奖晚会有多精彩?一起来回顾一下…
时间:2019-01-03 11:45: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2018年12月29日晚,2019年元旦晚会暨2018年度县文艺工作总结颁奖晚会在县政府礼堂精彩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观看。
  

 开场舞蹈《剪纸姑娘》。来源:黄超贤 摄 

 

  虽然天气寒冷,但县政府礼堂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在开场舞蹈《剪纸姑娘》中,元旦晚会拉开序幕。

 

 

 

 

精彩的节目表演。来源:黄超贤 摄

   

  沙画表演《人民电业为人民》,艺术表演者用沙画的形式,配合优美的音乐,完成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歌伴舞《通天蜡烛》、粤曲《桃源仙咏》、小组唱《情有独钟陂角村》、群舞《启航》等节目掀起晚会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晚会在歌舞表演《抢花炮》中落下帷幕。
 
  

 

 

 

 

领导对获奖者进行颁奖。来源:黄超贤 摄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外,晚会还穿插了2018年年度文艺工作总结颁奖环节,对荣获市级以上奖励的文艺创作骨干进行现场表彰。 

    县委副书记袁卫国等领导观看了演出。(记者 黄超贤)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