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2019乡村春晚佛冈分会场风采精彩回顾
时间:2019-01-15 16:20: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12日上午9:30,2019全国“乡村春晚”百县万村网络联盟暨清远市民间狮王大会”在佛冈县高岗镇社岗下村举行。

  记者深入佛冈分会场,在社岗下村与众多朋友共同见证辉煌时刻!活动当天,近万人涌入社岗下村,社岗下村火了!

 

 

 

 

活动当天,近万人涌入社岗下村。来源:黄超贤摄

 

  广东省文化旅游和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副处长柳静洪,广东省文化馆办公室主任刘翔,清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岗,佛冈县委副书记袁卫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丽,及兄弟县市的特邀嘉宾、主流媒体到场见证,并参与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丽致辞。来源:黄超贤 摄

 

  启动仪式前,佛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丽上台致辞,她指出,这次在社岗下村举办2019年全国乡村春晚联盟启动仪式暨清远市民间狮王大会“乡村春晚”,亮相央视,向全国人民展现南国风情,粤式年味,对贯彻落实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精神,对佛冈县、清远市乃至广东省打造文化品牌、繁荣乡村文艺,促进旅游业的兴起、推动经济发展等,都将起着的积极的作用。

  黄丽希望佛冈县的宣传文化职能部门能再接再厉,坚定文化自信,全面恢复民间文艺,大力推进公共文化事业的发展!

 

领导嘉宾共同推杆,活动正式开始。来源:黄超贤 摄

 

  随后,到场领导嘉宾共同推杆,县委副书记袁卫国宣布:2019乡村春晚佛冈分会场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各狮队同台竞技。来源:黄超贤 摄

 

 

优秀村歌展演。来源:黄超贤 摄

 

  精彩的清远市民间狮队同台竞技和优秀村歌展演让现场的观众热情高涨!他们脸上洋溢的都是喜悦和兴奋。

 

 

领导嘉宾为获奖的狮队颁奖。来源:黄超贤 摄

 

  经过激烈的比拼,阳山阳城城南醒狮队、佛冈麦塘铺猪头狮、佛冈新天地醒狮队、清新万兴(彩庆堂)貔貅狮队、佛冈水头石潭鸡公狮队获得金狮称号。

  启动仪式开始前,精彩的舞蹈表演,营造出节庆的气氛。

  除了以上精彩节目,2月17日,还有一场中国(广东佛冈)民间狮王大会暨佛冈豆腐节狂欢活动,期待您的到来!(记者 欧阳苏清)

 

  责任编辑:见习记者 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