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建滔集团向我县捐款200万元人民币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 17:09:00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2月18日上午,建滔集团向我县捐款200万元人民币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贡献一份力量,彰显企业社会担当。

 

 

  县委书记董和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参加了捐赠仪式,董和平对建滔集团的爱心表示感谢,并向建滔集团总经理吴伟安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

 

 

 

  建滔集团自1993年落户清远至今已经26年,从1间工厂陆续发展到现在20间,其中:佛冈建滔工业园9间工厂。截至目前,建滔集团在清远投资总额近150亿元,2018年营业额260亿元,税收12.8亿元,解决就业人数11000人。

 

 

  建滔集团总经理 吴伟安表示:“在新型病毒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建滔集团以实际行动为佛冈人民健康与安全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我们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