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崔建军到佛冈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农产品宣传推广等工作
时间:2020-02-20 15:46:00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2月19日下午,清远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建军率队到佛冈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农产品宣传推广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河等领导参加检查。
 

 

  崔建军一行先后到汤塘镇清远市标典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汤塘镇四九水果加工场、京港澳高速佛冈出入口、县行政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检查指导我县的疫情防控、防疫物资生产、复产复工、农产品销售流通等方面的工作。

 

 

 

  每到一处,崔建军都认真听取我县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表示肯定。

 

 

  此外,他还在汤塘镇四九村看望慰问了清远乡村新闻官黄灼东,充分肯定乡村新闻官在解决农产品滞销上发挥了“三传一助”的纽带作用。

 

 

  崔建军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不能松懈,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实施之能,一手抓紧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社会生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