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这些日子 感谢有您丨佛冈撤销8个防疫体温检测点
时间:2020-02-21 15:51:00  来源:南方+
  “在这坚守了26个日日夜夜,在今晚终于画上了句号。”

  2月20日晚上10点,在京珠高速汤塘出口防疫体温检测点,现场执勤人员一起将指示牌、雪糕筒等物资搬上货车,正在有序撤离现场,待现场收拾完毕后,现场所有的一线执勤人员在这个曾经工作了26天的防疫点一起合影留念。

 

  20日晚上10点30分,京珠高速汤塘出口防疫体温检测点正式撤销,执勤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来源:程浩 摄)

 

 

  ▲20日晚上10点30分,佛冈防疫体温检测执勤点正式撤销,执勤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1月25日零点前,佛冈县在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道主干道路设置了京珠高速佛冈段高岗出口、京珠高速佛冈段佛冈县城出口、京珠高速佛冈段汤塘出口、佛冈县汽车站、国道106线惠爱亭治超点、京港澳高速佛冈服务区(南行)、京港澳高速佛冈服务区(北行)、京港澳高速高岗服务区(南行)和京港澳高速高岗服务区(北行)等9个防疫检测执勤点,对过往车辆和进入市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严厉打击违法运输野生动物等行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京珠高速佛冈段佛冈县城出口防疫点工作人员正式结束防疫及体温测量工作。

 

 

  ▲防疫点工作人员搬离执勤物品正式结束防疫及体温测量工作。

  

  从县交通运输局获悉,2月20日晚,佛冈县各高速路出口及服务区的8个防疫体温检测点已全部撤销,目前仅保留佛冈汽车站1个防疫体温检测点。

 

 

  感谢你们,26个日日夜夜,寒潮风雨,用坚守守护好了佛冈大门,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