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班车将逐步恢复运营
时间:2020-02-24 15:35:00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的文件精神,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恢复部分班线。目前《佛冈出行通》微信售票公众号正在逐步恢复运营班线汇总如下:

  深圳福田班线

  东莞南城、东站

  广州东站、天河

  广州省站直达、省站慢线

  广州广园

  广州芳村、滘口

  番禺市桥

  广州花都

  韶关东站、西站

  清远新城

  英德

 

 

  重要提示:乘车的旅客需佩戴口罩!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凡进入站场及乘坐班车的旅客,请自觉佩戴口罩,多谢合作。

  另外,按省交通运输厅文件要求,省、市际客运班车必须如实填写《乘客登记表》,请旅客们积极配合。此外,各汽车站客运站每天不定时对站场、售票厅、候车大厅等公共区域及进站发班各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对进站乘车及出站的旅客进行体温检测,请旅客们佩戴口罩后放心乘坐!

  提醒:

  《佛冈出行通》微信售票公众号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调整线路班次及各站点开售。各线路班次情况以当天实际运营为准,详情请拨打客服热线(0763-4298298)或登陆《佛冈出行通》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