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全域旅游突破性战略成果发布会:让佛冈走进湾区,让湾区走向佛冈
时间:2020-05-07 16:09:00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5月6日上午,我县举行全域旅游突破性战略策划成果发布会,解读佛冈全域旅游突破性战略策划成果。
 

 

举行全域旅游突破性战略策划成果发布会。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会上,智纲智库广州中心总经理金凌冰通过图片、文字等方式,全方位详细介绍佛冈全域旅游突破性战略策划成果。

  智纲智库团队提出“一小时改天换地,一场健康觉醒之旅”的战略定位,提出将生态优势转化为旅游发展产业动能的城乡融合发展路径;智纲智库团队对我县的资源基底进行细致调研,梳理出佛冈“一汤、二水、三塅、四山”的自然地理格局,并在此基础上提出温汤逸养度假、山水生态休闲、极致酷玩体验、优活田园生活四大全域旅游产品体系;提出“三王引爆、九马拉车、百花齐放”的重大项目突破战略,以全域旅游为平台,构建“强三、优一、特二”的三产融合发展格局,在现有县域农业基础上打造南部温泉体验农业、中部绿色休闲农业、北部有机生态农业三大主题农业,以两禽、两根、三果打造佛冈田园全家福,实现农旅融合发展,围绕旅游业形成特色工业增量,通过三产融合构建佛冈“健康觉醒”产业生态圈;提出佛冈要实现从温泉度假到一场健康觉醒之旅的进化,把“佛卧山冈,温润吉祥”的佛冈新形象送给大湾区市场,利用佛冈的温泉、生态和原乡风情等资源,打造大湾区的“诗和远方”,实现“一小时改天换地,我把佛冈献给你”。

  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对智纲智库战略策划团队的战略成果表示肯定和感谢,认为金凌冰总经理的介绍详尽、细致,让我们对全域旅游突破性战略策划成果有了深入了解。蔡旭东指出,智纲智库团队对我县全域旅游突破性战略策划成果战略定位高,自然格局大,为佛冈未来的发展找到了“魂”。佛冈要打造“全域旅游”,就要把特色凸显出来,致力实现“让世界走向佛冈,让佛冈走向世界”的战略突破。

  县委书记董和平,县委副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袁卫国,等领导参加了发布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丽主持发布会。(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