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县城综局迅速行动着力解决影响群众身体健康的问题
时间:2020-05-15 16:46:00  来源:县城综局
  近日,有市民反映位于建设路步行街处的地埋式垃圾桶长期散发臭味,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和居住环境。为解决好影响群众身体健康的痛点问题,县城综局迅速行动,组织县水利局、县环卫所等单位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研究解决方案并制定相关整治计划。

 

 

  经查,由于该处地埋式垃圾桶前的排水管网设施不完善,致使井内污水、淤泥囤积从而散发臭味。针对上述情况,县城综局立即制定计划,决定采取如下措施实施整治:

  一是对囤积在井内污水、淤泥进行清理;

  二是安排施工队对该处排水管网进行改造,增设排污管接入市政污水管道,解决污水排放问题;

  三是对周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

  四是待施工完成后安排环卫保洁公司对此处地埋式垃圾桶及周边路面进行全面的清洗消毒。

  目前,井内污水、淤泥已完成清理,整治工程正在施工中。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