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县法治文化主题公园获省级荣誉
时间:2020-05-19 16:51:00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喜讯!佛冈县法治文化主题公园被省司法厅、省文化厅、省普法办评为2019年广东省“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这个集绿化、美化、亮化、法治宣传服务为一体的法治景点,你去逛过吗?

 

 

  佛冈县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位于北山公园南园,东起莲花江村,南至城市春天小区,西至县中心广场,北至篁胜酒店旁,公园占地面积约120亩,其中法治文化景观设施占地9亩(6000平方米)以上。

 

 

  近年来,县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组织县直有关单位积极参与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建设,共投入90多万元建设各类法治文化宣传设施,建成一个集绿化、美化、亮化、法治宣传服务为一体的法治景点。

 

 

  公园按照因地制宜、注重实效原则,建设了宪法园区、法治游戏区、法治人物宣传区、法治之路、法治宣传长廊区等,有两处“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标识,有5处以上的法治文化景观。

 

 

  公园还安装了音乐播放系统网络,适时播放多首法治文化相关主题歌曲节目和法治宣传音频。

 

 

  就连路边的石头、坐凳等,都刻上法治宣传标语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路边安装了“扇形”、“长方形”法治宣传牌;法治之路延伸到法治人物宣传区,有古今法治名人故事,让群众领略法治人物风采,接受法治文化熏陶。

 

 

  省级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家长们,赶紧带上小朋友一起去逛逛吧!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