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年利税3亿元!清远南玻二期项目点火投产
时间:2020-10-13 11:13:00  来源:佛冈文明网
  10月9日上午,清远南玻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二期项目点火仪式。

 

清远南玻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二期项目点火仪式。来源:佛冈文明网
 

  副市长李丰,县委书记董和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中国南玻集团董事长陈琳等出席点火仪式。南玻集团CEO王健主持点火投产仪式。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同时推动点火起动杆。来源:佛冈文明网
 

  上午11点30许,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同时推动点火起动杆,标志清远南玻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正式点火。

  副市长李丰在点火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清远南玻二期项目作为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科技含量高、竞争能力强。项目点火启动,为清远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添火加薪,为行业应对疫情影响提振信心。希望项目运行顺利,充分发挥工业企业龙头标杆作用,为清远新材料发展壮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对清远南玻二期项目顺利竣工表示祝贺。他指出,清远南玻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佛冈龙头企业之一,为佛冈经济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佛冈将以更高效、优质的政策与服务大力支持企业的建设发展,也热切期盼各届宾朋更多关注、支持佛冈,到佛冈投资兴业、旅游养生,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据了解,清远南玻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投资金额8亿元,是广东省重点项目。项目达产后清远南玻年产值将达到11亿元,年利税达到3亿元。二期项目遵循“擦亮三块玻璃 打造一个品牌”发展战略,采用一窑两线的设计理念,建设手机电子玻璃生产线以及超白特种玻璃生产线,主要分别生产手机用电子玻璃、AG防眩、薄膜电池用TCO和电池前板与背板等玻璃。同时,还秉承绿色、环保、节能经营理念,采用清洁能源天然气为燃料,配备国际先进的一体化除尘、脱硫、脱硝环保设备,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技术。

  现场还举行了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与清远南玻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