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隆重召开2018-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和2020年抗疫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20-12-28 16:22:00  来源:佛冈文明网
  12月18日上午,我县在县人民中心礼堂召开2018-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和2020年抗疫先进表彰大会。

  县委书记董和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县人大常委会代主任黄小云,县委副书记潘浩等在家县四套班子领导,各镇党委、政府,县直副科以上单位及省市直管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佛冈县召开2018-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和2020年抗疫先进表彰大会。来源:佛冈文明网

 

  会议宣读《佛冈县2018-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佛冈县2020年抗疫先进典型人物(身边好人)表彰通报》,并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证书、牌匾及进行合影留念。

  会上,县委书记董和平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抗疫斗争中传递正能量、作出贡献的所有干部群众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

  董和平强调,在新形势与新机遇之下,我县要持续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和社会治理的重要载体,紧扣文明之“魂”,巩固文明之“基”,躬身文明之“行”,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提升创建工程,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让文明之花随处绽放,让美德之光照亮城市每个角落。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潘浩主持。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