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县举办第五届“狮王争霸赛”
时间:2021-01-06 17:03:00  来源:佛冈文明网
  1月1日,2021年全国乡村春晚联盟—佛冈乡村春晚启动仪式暨2021年佛冈县第五届“狮王争霸赛”在县人民中心广场举行。
 

 

 

佛冈县举办第五届“狮王争霸赛”。来源:佛冈文明网 
 

  来自全县21支队伍参加狮王争霸比赛,其中南狮组10队、传统狮组11队,比赛邀请市县龙狮运动协会专家组成裁判团,裁判团从形神表现、狮乐配合等方面进行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石角镇凤城狮队、水头镇石潭狮队获得一等奖,石角镇冈田村狮队、石角镇佛冈村狮队、水头镇莲瑶龙镁村狮队、石角镇龙南麦塘铺狮队获得二等奖,汤塘镇脉塘亮庆堂狮队、石角镇小梅狮队、龙山镇文化站新天地醒狮队、石角镇科旺狮队、水头镇铜溪紫阳堂狮队、水头镇中心小学狮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期间,还召开了乡村春晚佛冈模式专家研讨会。就如何加快佛冈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打造乡村春晚示范项目进行研究讨论。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