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佛冈表彰“最美退役军人”和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
时间:2022-11-18 16:09:00  来源:佛冈融媒
  近日,2022年“佛冈最美退役军人”“清远市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表彰大会暨优待证颁发仪式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佛冈表彰“最美退役军人”和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
 

  表彰大会向受到表彰的何久懂、肖世杰等7名“佛冈最美退役军人”和李文献、袁振标2名“清远市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为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优待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受到表彰的军人代表们表示祝贺,希望全县广大退役军人要充分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发挥从军创业的特有优势,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积极作为的精神和勇气;要用军人品格助力佛冈发展,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乡村振兴中彰显退役军人风采,在任何岗位中都永葆军人本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成为奋进新时代、引领新风尚的新楷模,为全县退役军人树立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