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黄丽检查督导农副产品、“三鸟”市场选址建设工作
时间:2016-08-11 15:11: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7月29日下午,副县长黄丽,县创卫办副主任、卫计局副局长温明源率县创卫办人员检查督导农副产品、“三鸟”市场建设等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县住建局长郑从军、县规划办副主任郑小俭和县市场服务中心主任李伯培等的有关汇报。据了解,由于各种原因,目前我县农副产品、“三鸟”市场选址建设较困难,为了全力配合创文创卫工作,有关责任单位经综合论证,规划在县城建设西路及环城西路建设占到经营疏导点,7月6日县政府常务会议已同意了该项目工程建设。疏导点由县规划办作为建设主体,通过融资方式解决约300万元的建设资金,拟使用钢架结构为主,使用面积3000多平方米,建成后交付县市场服务中心管理。下一阶段县规划办将根据县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调整,并做好该工程预算编制、立项等前期工作。

  督导组对有关责任单位在农副产品、“三鸟”市场选址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力争早见成效。

  副县长黄丽就县城市场管理和选址建设提出点意见。一是疏堵结合,解决现有市场空置率高的问题;二是加强日常监管,解决功能分区不规范、场内“三鸟”档没有“三分离”、市场周边环境差等老大难问题;三是加快完成占到经营疏导点的项目前期工作,并按照创文创卫办提出的要求,争取10份动工建设;四是结合县城规划修编,完善县城市场功能定位,特别是新区开发,必须规划合理配置相对独立的农副产品和“三鸟”市场。 (县创卫办)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