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余爱国调研汤塘镇重点项目
时间:2016-10-20 10:45: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佛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余爱国到汤塘镇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魏亚男 摄)

 

  14日下午,佛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余爱国到汤塘镇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要求汤塘镇要坚持走产城融合发展道路,打造粤北山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综合示范点。

  座谈会上,余爱国听取了该镇近期县镇人大代表选举、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和省新型城镇化“2511”综合试点镇建设等重点项目落实情况的汇报。据了解,汤塘镇县镇两级的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已顺利进行,全镇共选出84名人大代表。今年汤塘镇被列为省第八批火灾隐患整治重点地区,火灾隐患整治工作是今年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该镇制定了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成立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办公室。目前,正对“三小”场所、出租屋、公共场所、工业企业的检查已有序开展。余爱国对汤塘镇当前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发展新形势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余爱国一行在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广清工业园汤塘片区和雅迪位于联和村周边的闲置工业用地。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业园区建设和新项目引进的推进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结束后,余爱国强调,汤塘镇要坚持走产城融合的发展道路,全镇要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打造出全省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镇。

  余爱国提出,要经过充分准备,精心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汤塘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总体完成得很好,还要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汤塘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要高度重视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要做细做实,抓紧时间完成整治任务,主动联系相关职能部门,与工业企业做好协调、沟通,确保年底顺利通过省的验收,实现摘牌销案;要主动抓住广清工业园汤塘片区建设的机遇,做好前期配套设施建设和政府服务能力的提升,完善镇区公共服务资源配置,不断提升城镇功能,筑巢引凤,建设宜居宜业宜游、产城融合的现代化城镇,将汤塘打造成粤北山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点;依托广清工业园汤塘片区的发展,有效利用好闲置工业用地,积极招商引资,做好企业的服务,引进高科技、低能耗、高效益的新企业,将汤塘的发展推向另一个高潮。(记者魏亚男  通讯员刘伟燕)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