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和平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扩大会议
时间:2016-12-07 09:47: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5日下午,县委书记董和平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开门红”和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余爱国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胡春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省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余爱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字当头,切实解决一些领域管党不力、治党不严的问题。

 

(图片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会上,县委书记董和平结合我县目前经济发展现状和民生事业发展问题提出了春节前和明年的工作计划。董和平要求,针对岁末年初,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各项总结考核工作,总结经验、梳理亮点,突出抓好2017年春节前后相关工作和做好社会安全稳定工作,要提前对贫困户、留守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做好慰问工作。2017年,我县要深入推进“三个整合”和“三个重心下移”,大力发展农村综合改革工作。要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努力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董和平强调,各级部门要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加大招商引资和工业投资工作力度,带动项目增资扩产。在城市扩容提质方面,要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提升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改善人居环境,坚决打好创文创卫攻坚战。(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