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余爱国到汤塘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17-01-24 16:04: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19日,县长余爱国到汤塘黎安村慰问老党员姚贵荣。(通讯员供图)  

 

  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爱国来到汤塘镇镇黎安村,慰问任职15年以上的村支部书记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余爱国先后走访慰问了黎安村书记邓金飞、困难老党员姚贵荣,余爱国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为佛冈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我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您,祝愿您健康长寿,幸福安康!”余爱国感谢老党员们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多倾听老党员的心声,还叮嘱各级干部要时刻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记在心里,落实精准扶贫措施,加快致富奔小康步伐;要按政策要求落实好相关保障,尽全力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困难问题。

  同时,余爱国还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大力支持党的事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参与到农村综合改革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当中,为家乡的和谐发展做好示范带头作用。(来源:清远日报佛冈新闻 记者钟盛祺 通讯员黄淑俊)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