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市组织部到汤塘镇大埔村调研“两委”选举换届工作
时间:2017-04-26 15:48: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25日下午,清远市组织部组织二科副科长陆容新等一行到汤塘镇大埔村调研村“两委”选举换届工作。汤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玉星,党委副书记、大埔村驻村领导古柱高,党委委员赖毅陪同调研。
 
 

  会上,首先由古柱高同志详细介绍了大埔村的基本情况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陆容新副科长认真聆听后详细询问了该村换届选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镇、村干部要攻坚克难,从严把关,强化监督,杜绝村霸横行,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顺利推进。

 

(图片来源:李家琳摄)

 

  随后,刘玉星同志详细介绍了汤塘镇21个村(居)的换届选举工作进程,并强调该镇换届选举工作必定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日程进行,严肃纪律,做到“逢报必查”,确保村级“两委”换届工作保时保质完成。全面发掘优秀党员、优秀大学毕业生,为村“两委”注入新鲜活力。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陆容新同志充分肯定了汤塘镇换届选举工作,并强调镇党委、政府要做好统筹规划,引导好村民和村干部开展换届工作,发挥镇、村干部力量,确保换届工作完满完成。(来源:汤塘镇人民政府 通讯员李家琳)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