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尚明到汤塘镇实地调研
时间:2017-04-26 15:55: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24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尚明到汤塘镇大埔村调研村级换届进展情况。汤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玉星、党委副书记黄春华、古柱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达大埔村村委,通过与村“两委”干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石尚明同志等详细了解了该村的村级换届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图片来源:汤塘镇人民政府)

 

  石尚明同志对大埔村在村级换届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村级“两委”换届是关系农村稳定、基层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从以下几方面做好:一是镇党委要强化领导,做好统筹,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为村级组织坚强堡垒的重要作用,抓好、抓实村“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平稳过渡;二是要加强分析,实施一村一策,针对不同的村尤其是重点村和难点村要定期召开分析会,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决策,做到发现问题早抓、抓早;三是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利用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加大换届纪律宣传,确保选举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下圆满完成。(来源:汤塘镇人民政府  通讯员黄淑俊)

 

责任编辑:何楚玲